Wednesday, May 6, 2009

-两个人-

人生真的很变幻无常,
今日不知明日事。
今天拥有的,明天也许就失去了。

有时我在想,
如果这世上能有永远那该多好。
但是,可能因为有了永远,
大家就未必会像在酱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就象感情一样,
两个人真心相爱,珍惜与对方的每一天,
即使有一天失去了对方,
也没有遗憾。

现在的我,
很珍惜与他一起的每一天,
我珍惜这份感情。
希望我们的感情能一直走下去。
我很庆幸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了他。
他很照顾我,关心我,还处处为我着想。
能和他在一起,是我的幸福。^^
虽然偶尔他会生气骂我,
但我知道他也是为我好。
没有人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会有优缺点。
因为这样世界才会平衡嘛!
况且,喜欢一个人就该接受对方的一切。
不过对方是好是坏,只要对自己好的,
就值得去爱。

一段感情,也总会有许多的考验。
两个人经历过,感情才会变得更成熟。
做人也一样嘛!
总会有许许多多的考验。
因为,成长的人生就是这样走出来的。

一段感情,
能够互相尊重,互相体谅对方,互相坦白,
用心经营,
才能走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