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很难过。
可是,却什么也做不了。
我很希望自己有能力去解决这件事,
让这件事情可以到此为止。
可惜,我做不到什么。
只能难过。

我的难过,伤心,
有谁知道?
我没有告诉别人。
因为我知道,长大了,不能再依靠别人。
自己的事情总要自己解决。
有什么事,也要自己扛。

我很庆幸,
在这段日子里,有他一直陪着我。
如果不是有他,不懂现在的我是个怎样的我。
但我也明白,就算是别人帮,
到某个时候,自己也该站起来了。
不能老是依靠别人。
就算伤心,也只能伤心一段时间,
过去了就该重新振作,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其实这段时间,我真的很难过,
我也尝试过逃避问题。
我尽量不去想。
可是到最后我发现,
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去理,
问题就不存在的。

有谁能够告诉我,现在我能做什么?

我发现,现在的我很怕寂寞,很怕一个人的时候。
因为一旦寂寞,一旦一个人,
我就会想起令我难过的事。
我真的不想去想!


又或许人生就是酱,
经厉过才会成长。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