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很久才来这里一次。。

最近真的很累
每天很晚才睡
隔天很早就起
虽然酱的生活有点累
可是没办法
因为唯有这样我才能好好的睡一觉
每晚总要等到自己累到不幸才睡
这样我才不会在睡前想起一切的不开心

很想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我想告诉你们
我真的很累
我的心很累

还要多久
我才能离开酱的生活
去一个真真属于我的世界

未来远得我无法看见
还要走多久
我才能到达

他告诉我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是吗?
回头想想
真的,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每个人都是先想自己才想别人

我很希望
在亲情里
我可以变得自私些
也许这样
我就不会伤心难过了


告诉我,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
晴天又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