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心情怪怪~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很复杂,很乱。

我曾经押下了我全部的筹码,但却输得一败涂地。
如今,又是选择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人生不是每场赌注都会赢,也不是每场赌注都会输。
又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这次的赌注我会赢吗?
这次,我真的不敢赌这么大了。
又或许,我该再次下赌注吗?
而赌的,却是我的未来。
跌倒过,总学会了不少吧?!
老实说,我对自己没有把握。
又没有谁,愿意告诉我我会赢?!


现在的我就像站在一个路口,而我眼前有两条路让我选择。
但是这两条路的末端有什么我却没有办法知道。
而我唯一的办法就是要选择其中一条路,然后走下去。
当走到末端时,我就会知道那条路的末端会出现什么,会给我什么。
可是如果万一我选错,我都没有办法回到之前的那个路口,重新选择走另一条路。
所以我必须很小心的去选择。
我想了很久,还是一样原地不动。
因为我根本不懂要怎么选。

很多东西同时出现,我就必须更小心的去选择。
到底该怎么选,结果还是在我手中。
其实我只是一直在希望着。
到底这希望是对还是错?!

我很讨厌自己的啦。
就是这么不够狠!

还是,现在这样对大家是最好的?!
我可以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懂不懂。

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