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忽然间,我好像明白了很多东西。
与其执着,不如做出选择。

101010 的那场车祸,让我想清楚了。
人生真的很短暂,不知道何时来何时去。
也许是今天,也许是明天,又或许就在下一秒。
而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珍惜当下。纵使失去了,也无悔。
我一直在告诉自己,珍惜身边可以无条件无目的对自己好的人。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义务对你好,
可以无条件无目的,而又对你好的人,一定是值得你去珍惜去爱。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很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
我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一天。

我要有属于我自己的人生,我不要再这样下去。
人生总是要做选择,我要为自己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