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不要上drama课可以吗?那个老师真的很X烦!!
我根本都不想理她。滚~
这个学期很烂,搞到我都没心情了。
每天只要一想到上课,就很累很累很烦很烦。
人生就是酱,总是会烦,总是会累。无奈!

很想时间可以停留,哪怕是一下也好。
让我有时间休息,喘口气。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烦很烦很烦~

我有想做的,但是我可以做吗?不可以。
我想有个属于自己的愉快人生,但是我可以吗?不可以。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听天由命。
未来给我什么,我就只能接受什么。
不管是伤心,快乐,伤害,生气,什么都好,我都只能接受。

讲真的很容易,谁都可以讲。
大大声的讲,信誓旦旦的讲,但是有多少个可以做到?
我也很厉害讲,我讲我可以坚强,我可以接受,什么都可以,
但是在我心里我明白,是很难做到的。
看到了痕迹,心里难免还是会去想。
而一旦想起,就会是痛苦的。
因为即使你有再多想做的,到最后,你都无法踏出第一步。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停滞不前。
你依然败给了自己的心。

自己不改变,是没有任何人以帮到你的。
只有自己肯踏出第一步,只要自己有心要改变,
那么没有任何事或人可以阻止你想要做的。

不管什么事情,我只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问心无愧我才能安心。
任何事情,我要对自己有交待。
我很在意每一件事情,尤其是自己想在乎的。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那么不要脸。
真的不懂。
但是,随便吧,你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要伤害,不要牵涉到我就好。
因为那是你的事。

未来真的不懂会是怎样。
我真的不想让自己后悔。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有的。
即使未来真的失去,我想我应该也会觉得庆幸。
因为至少我曾经拥有过,曾经珍惜过。

我要谢谢现实,因为现实狠狠的巴醒了我。
它让我知道我所想的和现实,是完全各不相关的两回事。
不过如果可以让我选,我倒希望我一直在我的梦里,不要醒过来。
因为现实真的是很残忍。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接受现实给我的一切,
但是到最后我发现是很难,真的很难。

他说得对,生活真的不是你我所想的那么简单那么容易。
如果生活可以那么简单那么容易,就不会充满了伤心很难过。
要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找到让自己生存的位置,是真的很不容易。
一向以来,都是强者生存,弱者淘汰。
要当强者还是弱者,自己选择吧。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强者。
不是简单的说我要当强者一句话,就真的就成了强者。
唯有够狠,才是强者。

我不怕。什么都不怕。
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当一个人拥有得越少,他就越勇敢。
他根本不用害怕失去。
即使到最后他什么都没有他也不怕。
因为他不过是和开始一样,什么都没有。


但愿我可以越挫越勇,可以划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