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唉,昨晚还是一样,每办法入睡。
眼睛虽然是闭着,但是脑却不停的在转,不停的跑。
有睡跟没有睡有差吗?
所以我一直都在累的状态。
神经病~

待会又要去上课了。
唉,人生就是如此。
你只能接受它给你什么,你不能拒绝。
要是能够拒绝就好。

一直兜兜转转在这问题里。
我想我该做的是去解决。而不是逃避。
我不是没有勇气去选择,不是没有勇气去解决。
只不过,我太累了。
我要时间,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干嘛。
就酱,一直过下去。
反正日子是拿来过的。

呼~要去上课了。不多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