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很累,我真的很累。
我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疯了。

现实它真的很残酷,它从来就不会同情任何人。
它不会留余地给你,它只会一次又一次的巴醒你。
它会让你彻底的尝到痛。真的很痛。

我只不过是我,一个弱小微不足道的我。
我要的只不过简简单单。
只要一件微小的事,就能让我满足上一整天。
为什么连这小小的开心都要拿掉?

我觉得我已经超越我能负荷的一百倍了。
再这样下去,我不懂我会怎样?
我想我真的会疯掉。

我现在只能酱,漫无目的的在我人生路上行走。
会走到哪里,前方是什么。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知道了。

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睡一觉。
每晚半夜,我总是会惊醒。
那种感觉很怕,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就只知道,没有安全感。
没有人可以让我安心的靠着。
我想如果可以的话,给我一颗安眠药好吗?
我真的很需要。

我没有力气再去承受这些了。
我能承受的,已经远远超去我的能力范围。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知道我会怎样。

笨女孩实在太多,根本不缺我一个。

此刻的心情,就连我自己也不懂。
太复杂了。
一直以为上天给我这条路就是幸福的。
但是却在我以为的同时,残酷的让我知道原来根本不是我所想的这样。
当你知道现实是如此而你必须接受时,整个人是几乎崩溃的。
因为,比你想的还要多。多很多。
很恐怖。真的很恐怖。我很怕。

到底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
我活在酱的生活很久了。
我想该够了吧?

其实我心里很不甘心,我很不明白。
是很很很不明白!!!
我这么努力,这么用心,
为什么换来的就是眼前的这一切?!
为什么?!!!
这么多年,我用心付出,拿出我的真心,
我不贪心,我要的不过是很简单。
为什么却会是这样。

这个世界,还有谁可以相信。有谁?!!
太恐怖了。真的很怕。

现在真的脑袋一片空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