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分享-

对一个女人来说,如果她从来没有遇过一个伤害她至深的男人,她便不会珍惜一个爱她的男人,也不会明白爱情。

一个令你伤痛的男人,在当时来说也许令你生不如死,但在你整个生命中,他不过是一个令你成长的考验,这个考验早来好过迟来。早来的话,女人可以找一个为她抚平创伤的男人,迟来的话,女人能够找到这样一个男人的机会自然减少。

因为曾经被伤害,被背叛,被离弃,女人遇到好男人时,会好好珍惜,而且会更懂得去爱别人。一个爱她的男人能够令她逐渐忘记那个令她受伤的男人。即时他回来,她也不会回到他身边。她会明白,那个男人如果能够那样伤害她,他并不是真心爱她;即使有爱,也爱得太少。她当时肝肠寸断,也不是因为爱他,而是突然被自己信任的人出卖,无法接受。

男人不同,男人天生犯贱。如果曾经有一个女人令他受伤至深,即使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而他也已经有一个对他很好的女人,他依然无法忘记那个伤害过他的女人。

女人以为遇上坏男人是无可避免的事,男人却没有想过他竟然会败在一个坏女人手上。她是他胸口永远的痛,是他永远的心灵缺憾。如果有机会,他仍会再次追求她,再次把她追到手,证明他是最终胜利者,没有人可以抛弃他。

女人因此明白,要留住一个男人,不是寸步不离,而是忽冷忽热。要得到一个男人的心,不是全心全意爱他,而是尽情伤害他,成为他胸口永远的痛。男人会敬重一个他永远无法征服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