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月会圆,人会变.

原来,随着年龄层的增长,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人的想法也会有所改变.

我不知道是什么影响了我, 是什么改变了我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什么是该做’,什么是不该做’.

该做,我会去做,我就去做.

不该做,我一概不会做.

就是很简单,不难理解.

可是近来,我总是徘徊于该做不该做’.

该做',我会做,我就去做.

不该做,我竟然,也萌起了想去做的念头.

天啊,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

我不停重复的反问在自己.然而,丝毫没有答案.

或许,任由故事自然发展是最佳之路.

不需要执着在一个点上,因为未来无法预知.

珍惜当下,活得开心.

就像现在的我们. 我喜欢这样.

让故事一直发展下去,自然我们会找到答案.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这才发现,我错过了很多.

我没有暧昧,没有轰轰烈烈的爱过.

当年的我和你,却是一见钟情.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还希望能被你轰轰烈烈的追求一次.

然而,现实与幻想总是有一大差距.

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能够走到今天,我深深感受到,

我拥有别人没有的幸福.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