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第一次

和他在一起的五年里,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们完全没有联系.

距离对我而言,并不是首要.我真正在乎的却是失去他的声音.

在这六天里,我有如度日如年.

第一次,一个人用餐;

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第一次,一个人看戏;

第一次,一个人逛街;

第一次,拥有从来没有过的寂寞.

曾经我以为,即使没有他陪伴在我身边,我的世界依旧没有丝毫的改变.

地球依旧在转,一样有日出;一样有日落;一样,会有夜晚的来临.

然而,事情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美好.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有了答案.

原来,我错了.我高估了自己.的确,我没有想象中般勇敢.

没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没有日出;没有日落;也没有夜晚的来临.

而地球更是停止转动.

,好吗?

我知道我没有办法再压抑自己的情绪,我必须承认, “我想你!” @.@

只要一下,一下就好. 让我听听你的声音,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