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一边享用着我的饭盒午餐,一边写blog。赞~~

一班,就一大堆功课,笔记压下来,这样的生活有趣吗?
每天不是上课就是功课,还有没有别的有趣点的?
对这种生活很累。

我已经懒得不想去想我该怎么办怎么做等等的问题了。
因为反正想来想去,我还是原地踏步,那干嘛去想?
简直浪费我时间。
我就酱咯,不然怎样?

一直兜兜转转在这个问题上,很累。
我不想去想未来怎样,他会怎样,我会怎样?
也许他还是一样的他,又或许我已经不是现在的我。
谁知道?
真的太累太累了。
结局如何,我也能只能接受。
我不是没有努力过,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
可是努力不一定有好结果。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希望...希望....希望着。

就如我所言,我不害怕失去,因为我反正我已经一无所有。
我只不过和原来一样,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失去了。

现在能做的就是等。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最近这半年都很X烦咯。
但又做不了什么。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